close

這次很開心能入選為百仕可提供的關鍵胺基酸 - 麩醯胺酸12天體驗計畫,其實每個人年紀大了,總會有一些退化的現象,步伐變得趨緩,我媽媽也不例外,開始出現一些走路比較慢,爬樓梯也略顯吃力了些,而且她又吃的少,胃也不太好,總讓我擔心是否會營養不良,也有開始給媽媽喝一些營養補充品。

一開始買的是安X,脂肪含量比較高,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對媽媽的身體造成一些負擔,於是在找尋其他營養品的過程,看到了這次的活動,也很有幸獲選,讓我媽媽體驗其他廠商出的營養補充品。

百仕可裡面含有麩醯胺酸能幫助蛋白質生成;支鏈胺基酸跟精氨酸能讓我們更有體力與活力,精神也會比較好。還有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,排便更順暢,鈣質含量也很高,年紀大了後鈣質會不斷流失,所以鈣質補充也很重要。

雖然營養成分很充足,不過也讓我有點好奇它的味道,因為口味如果很噁心,再營養也沒任何意義,因為她也不想喝。不過百仕可這罐麩醯胺酸3000味道很不錯,像是胚芽牛奶的味道,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,因為我有偷偷喝一口XD。我都給我媽媽在早餐的時候一天喝一罐,十二天喝下來,我覺得最明顯有改善的地方就是感覺她精神比較好。對了對了如果你擔心你的爸媽或是爺爺奶奶有乳糖不耐的問題,這款沒有乳糖,所以不用擔心,我媽媽喝也沒有拉肚子的問題,感謝百仕可這次的體驗,讓我媽媽找到了適口又可以安心補充營養的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